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市领导作“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连网】(通讯员 周宝 记者 陶莎) 昨日,结合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万闻华为全市组织系统党员干部作党课报告。

市领导围绕学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以及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组织系统的要求,就党章的特点、如何增强党章党规意识、学系列讲话学什么、为什么是“合格党员”、怎么样做“合格党员”、如何借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打造模范部门等问题进行了深刻阐述,要求正确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和丰富内涵,持续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市领导要求,组织系统要抓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契机,走在前、作表率,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队伍。组织部门要公道正派树形象,注重实干、突出中心,着眼发展大局来选贤任能,树立崇尚实干的用人导向,以干部积极性、群众满意度、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促进力作为衡量标准,确保各项工作求真务实。组织工作要重视基础求创新,对组织部自身工作而言,要重视基本功,做到情况熟、政策清、会操作;对县区组织工作而言,要重视强基础,既要精心谋划抓重点出特色,更要扎扎实实抓日常打基础,做出经得起检验的工作实绩。组工干部要忠诚老实作表率,讲政治、守规矩,坚决服从和执行上级的决策部署,不搞变通、不走捷径;说真话、办实事,不当老好人、不怕得罪人,在保持求真务实工作作风上当好表率、作出示范。

市委组织部机关全体人员,各县区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开发区、东中西示范区(徐圩新区)、高新区、云台山景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副部长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