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连云港市委常委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连网】  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前夕,市委书记杨省世,市委副书记、市长项雪龙分别赴海州区锦屏镇和灌南县三口镇走访慰问,其他市委常委分赴全市各地看望慰问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送去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6月22日至28日,万闻华、祁彪、杨莉、关永健、王加培、滕雯、刘海涛、曹卫东分别到连云区墟沟街道、灌云县杨集镇、赣榆区宋庄镇、开发区、高新区、云台山景区云台街道、东海县双店镇和赣榆区塔山镇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常委们都来到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生活情况、健康状况,深入了解实际困难,恳切征求意见建议,并送上节日的问候。

常委们表示,老一辈共产党员在革命和建设时期为党和国家做出了积极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要学习他们身上的好品行、好作风,把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继承好、弘扬好,让党的事业薪火相传,不断推动改革发展各项事业稳步前进。

常委们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认真落实相关政策,时刻把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放在心上,切实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注意发挥老党员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支持他们继续为党、为国家、为群众做力所能及的工作,继续贡献宝贵的智慧和力量。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以老党员和身边典型为标杆,一心为党、一生忠诚,永葆共产党人本色,以实际行动为“一带一路”交汇点核心区建设增添正能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