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我市举行企业上市及资本运作培训会

【连网】(记者 周莹)近日,我市举行企业上市及资本运作培训会,以进一步提高相关部门和企业家运用资本市场促进发展能力,加快我市资本市场发展和企业上市步伐。副市长徐家保出席培训会。

培训会上,来自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公司的石富元作《依托全国股转系统、助推创新创业发展》的报告,从“新三板”发展现状切入,着重对相关制度及挂牌融资实务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上交所金永军、南京证券的张睿分别以公司债发行、企业上市等为主题,对相关政策及资本运作规划路径的选择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金融改革和区域资本市场建设工作,密集出台文件推动全市资本市场发展和企业上市步伐。截至目前,全市上市公司达7家,新三板挂牌企业13家,区域性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27家。全市企业直接融资自2012年首次突破100亿元以来始终保持高位增长,占全市社会融资总规模比例近50%,银行间市场债务融资工具发行连续多年位居全省前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