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市领导赴东海县 调研扶贫开发情况

【连网】  (记者 刘安琪)日前,市领导董恕娟、郑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东海县,调研石梁河镇扶贫开发情况,重点调研推进石梁河镇刘金村对口扶贫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查看了东海县兴辰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石梁河镇刘金村、江苏葡之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并向刘金村送上15万元慰问金。刘金村位于石梁河水库南岸,是省定经济薄弱村,也是库区移民村。调研组指出,扶贫开发工作要调动基层干部和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听取民声民意,汇聚政策、资金、信息等优势,做好宣传,打破传统发展思维、模式,落实各项扶贫政策。要强化产业扶贫、精准扶贫,调整产业发展结构,加强招商,慎重决策,因地制宜,积极向上对外争取资金,做好项目组合包装,全力推进项目扶贫。市县镇村四级要形成合力,发挥作用,市级各部门要加强项目指导、政策指导、信息指导,推进智力扶贫,做好技能培训,做好扶贫规划,推动经济薄弱村和低收入农户早日脱贫致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