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市领导赴浙江考察核电关联产业发展情况

【连网】(记者 周莹 通讯员 李秀云)为借鉴发达地区在核电关联产业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做好我市核电产业园规划、核电关联产业招商以及核电与地方融合发展等相关工作,近日,副市长徐家保率领市相关部门赴浙江海盐考察学习核电关联产业发展及招商引资先进经验和做法。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秦山核电站建设规划展示厅、方家山核电站、中国核电城、核电关联产业重点企业,并与海盐县政府、核电办、秦山核电站相关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核电站建设、运营、设备采购、地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海盐县在产业转型、政务环境治理、产城融合、城乡均衡发展等方面的经验介绍,深入了解中国核电城在总体规划、产业布局、核电关联产业培育、招商引资、对外交流、科普宣传等方面的有效做法,并就我市规划建设核电产业园、发展核电关联产业、核电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