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市领导赴东海调研扶贫开发工作

【连网】(记者 李慧 通讯员 杨慧) 昨日上午,市领导张同生、方韬率领市委农工办、市农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赴东海县李埝乡辉山村调研推进对口扶贫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市政协帮扶对口联系点李埝乡辉山村,详细了解了辉山村的扶贫产业发展规划。辉山村位于李埝乡南部,全村共6个自然村8个组,530户2280人,目前为2016年省定经济薄弱村,现有贫困户112户412人。

调研组指出,要高度重视辉山村扶贫开发工作,采取扎实有效措施,让辉山村早日脱掉经济薄弱村的帽子。要明确脱贫时间表,瞄准脱贫工作目标,突出产业脱贫,研究市场需求,大力发展高效设施农业和养殖业。有关部门要加强联系沟通,帮助辉山村做好项目规划,积极向上争取政策、项目及资金,加快脱贫致富步伐。要创新用活体制机制,激发群众创业干事激情,蹚出一条农民致富的新路径。

调研结束后,市政协还向辉山村赠送对口扶贫资金15万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