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市第三届茶文化博览会暨海峡两岸茶文化交流会开幕

【连网】(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潘姗姗) 近日,由连云港市茶叶协会、连云港市林业局、台湾茶道文化研究协会共同主办的连云港市第三届茶文化博览会暨2016海峡两岸茶文化交流会在华东城开幕。市领导关永健、郑平、吴海云出席开幕式。

近年来,我市整合茶产业资源,推广茶叶原产地标志,无公害、有机茶叶基地发展壮大,云雾红茶生产技术荣获全国金奖,成功举办茶文化博览会、茶产业高层论坛等茶事活动,组织参加台湾、香港等地茶文化交流盛会,通过以茶为媒、以茶会友、以茶促商,实现连云港云雾茶、茶文化和生态旅游、经贸合作的有机结合、相互促进,显著提高了我市对外经济文化合作交流的层次水平和工作成效。

活动现场除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之外,还举办了海峡两岸茶王颁奖仪式、茶艺表演、国学论坛等丰富多彩的茶事活动,全方位呈现海峡两岸的茶风、茶情、茶韵,进一步加强文化交流互动,密切同胞情谊,巩固互信基础,共促两岸和平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