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市第二届文化艺术展示季暨“经典·悦读”活动启动

【连网】(记者 张晨晨)昨日下午,市第二届文化艺术展示季暨“经典·悦读”启动仪式在师专举行,市领导滕雯、郑平、董春科、黄咏梅出席启动仪式,来自全市各县区、各有关部门以及全市3000多名干部群众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由市教育局、连云港师专、市文联、新华书店共同承办。

据了解,举办连云港市文化艺术展示季,目的是为了充分展示港城的文化建设成就和丰硕成果,惠及港城群众文化生活,为推动国际化海港中心城市建设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本届文化艺术展示季将集中于7月至9月举行,共组织新人新作展、传统艺术展、特色品牌展、群众文化展、原创精品展及开闭幕式七大板块20余项极具特色的文化活动。

仪式现场,市领导为各县区代表授旗,活动将在全市各县区陆续开展。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书画展、摄影展、图书展等活动区域,活动现场举行了《剪纸西游记》的首发仪式。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起聆听了南京大学文学院教授、央视《百家讲坛》栏目主讲人莫砺锋和师专李传江教授、卞永清教授开设的“经典·悦读”讲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