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韩国木浦市来连召开投资说明会

【连网】(记者 王怀诗)昨日下午,韩国木浦市副市长李在哲率团来连考察,并召开木浦市大阳产业园区投资环境及旅游说明会。市领导祁彪出席说明会。

会上,祁彪对李在哲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祁彪说,我市作为中国东部沿海的重要港口城市,目前正在强化与韩国的经贸合作。木浦市与我市隔海相望,自1993年结为友好城市以来,两市在文化、教育、旅游等领域开展了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并取得了一系列积极成果。此次说明会对于加强双方合作交流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两市以此次说明会为契机,进一步加深经贸往来合作。

李在哲对我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连云港与韩国经贸往来密切,在韩国具有较高知名度。木浦市是韩国西南部地区的行政和经济中心,交通基础设施完善,是企业投资兴业的良好选择。希望连云港与木浦市进一步加强经贸往来合作,实现共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