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新建妇幼保健中心工程开建

【连网】(记者 周莹 通讯员 卜玉洁) 近日,市妇幼保健院新建妇幼保健中心工程破土动工,作为市民热切关注的2016年连云港市十大民生工程之一,对进一步提高全市妇幼保健服务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副市长董春科出席奠基仪式。

新建妇幼保健中心位列2016年连云港市十大民生工程,项目选址海州开发区秦东门大街以北、郁洲路以西、经二路以东地块,总建筑面积为9万多平方米,总投资约4.5亿元,主体工程为由19层主体建筑建设规模及4层裙楼及地下一层组成的一栋建筑组群,一期设置床位600张,二期预留200~400张,预计今年年底完成裙房封顶。

新建妇幼保健中心,不论是对市妇幼保健院走出老院区,拓展新空间,还是对连云港市公共卫生事业加快发展,都是一个百年大计。在工程建设中,将严格遵守各项工程管理规章制度,认真防范各种事故隐患,确保人身安全和工程安全,严格遵守质量标准,卡准项目进度,真正做到又快又好,质量精良,打造廉洁工程,将新建妇幼保健中心工程真正打造成为一个“工程优质、干部优秀”的双优工程、精品工程、标杆工程、样板工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