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首届“健康连云港” 高峰论坛开幕

【连网】(记者 周莹 通讯员 郑蕊 张弛)作为我市第28届科普宣传周重点活动之一,为适应全面建设健康连云港的需要,提高港城人民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5月15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科协、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等联合主办的2016年首届“健康连云港”高峰论坛正式开幕,原卫生部副部长张凤楼,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王钟,解放军总医院老年科心内科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健康管理研究院医疗部主任武强分别做了《当前我国健康素养水平与普及的重要性》、《保健食品产业相关法规与行业标准》、《慢性病的个性化精准健康管理》的报告和讲座。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曹佳鸣出席论坛并致辞。

据了解,本届论坛以“新理念·新技术·港城梦·健康梦”为主题,邀请了国内、国际顶级的健康管理、运动管理、心理学、营养学、功能医学、中医学、西医学等领域20余位专家学者,通过讲座、专题报告会、圆桌讨论等形式,在集中研讨中分享观点、交流经验,为健康连云港建设提供更为先进的理论指导和意见建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