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首届“健康连云港”高峰论坛周日举办

【连网】(记者 杨锐冰)今年3月,“健康连云港”工作启动,我市将通过5年的努力,逐步实现人人享有健康的目标。为响应建设“健康连云港”行动,5月15日上午9时,2016年首届“健康连云港”高峰论坛将在市委党校第一报告厅举行。论坛将邀请近20位国内外名家,以专题报告、专家讲座以及圆桌讨论的形式,就健康管理及服务产业模式与发展等话题展开深入探讨。

本届论坛由市委宣传部、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工商联、市科协、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以及市保健协会主办。论坛主题为“新理念·新技术·港城梦·健康梦”。

根据国务院《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家对健康服务业进行战略规划,到2020年我国健康服务业产业将达到8万亿的产值。

面对健康产业大好政策与机遇,应如何把握?怎样构建新型健康服务商业模式?十五大行业(健康管理、医疗器械、连锁药店、美容养生、保健食品、养老服务、孕婴童连锁等)如何成功转型升级?怎样打造完美健康服务体系?如何培养高端人才体系?大数据时代,互联网+健康管理、云健康管理如何落地生根?

本届论坛上,健康产业资深企业家、运营专家将与您分享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完美服务体系,共同引领健康产业转型。

本届论坛为时一天,参会人员规模达600人,将有国内外近20位名家参与。论坛包括健康管理技术与服务模式专题报告、企事业单位及社区健康管理服务发展模式专题报告、健康服务产业模式与发展专题报告、健康文化传播与信息技术专题报告四大块内容。

本届论坛将为健康专家、医疗专家、健康管理工作者、健康服务类企业提供一个学习、交流、提高、共议、共创的平台,为连云港健康管理及健康服务业发展献计献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