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连云港信访群众权益保障卡制度推进会召开

【连网】昨日上午,全市群众依法逐级走访权益保障卡制度推进会召开。会议主要对全市群众依法逐级走访权益保障卡制度推进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加培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引导来访人依法逐级走访,既是《信访条例》的明确规定,也是省委、省政府针对当前信访形势,着眼提升信访工作整体水平,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江苏省的一项创新举措,这项制度得到了国家信访局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推行权益保障卡制度的重要意义。通过推行权益保障卡,把信访工作纳入法治化轨道,最终实现化解信访矛盾、保障群众权益、维护社会稳定的目的;要全力解决权益保障卡推行工作中的障碍,解决认识上、操作上、能力上的障碍;要切实强化权益保障卡推行工作的组织领导。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加强督查指导、严格责任追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