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连云港市领导调研交通重点工程建设

【连网】(记者 王文) 4月2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张同生就交通重点工程建设推进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港口管理局局长吴以桥,市政协副主席赵波、王东升、方韬,秘书长钟敏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云宿路、北疏港高速公路、跨海大桥和徐新公路项目建设现场。据介绍,今年全市交通建设计划总投资110.75亿元,重点实施31个项目,今年底前建成11个项目。截至目前,一季度全市交通建设已完成投资16.14亿元。在听取交通工作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一季度交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强力推动交通工程建设、加快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和江苏沿海开发战略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调研组要求市交通运输部门下一步要积极打造国家级综合交通枢纽,构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推进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严把质量关,提高建设进度,加强工程建设中及建成后的管理,努力实现“十三五”交通运输发展的良好开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