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连云港市举行名家讲坛报告会

【连网】(记者 庄婷婷) 4月21日,连云港名家讲坛专题报告会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北京大学社会学系系主任王思斌教授就“社会治理创新与社会工作的发展”这一专题,为我市领导干部作报告。副市长董春科主持报告会。

王思斌教授毕业于北京大学哲学系,现任北京大学社会学系教授、系主任、博士生导师,中国社会学会副会长,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会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六届学科评议组成员,是我国著名社会学家、社会工作学家和农村问题研究专家。

报告会上,王思斌用形象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回顾了我国社会改革转型的进程,解读了当前社会治理创新的迫切性,以及新常态下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整个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有高度、有水平,对全面理解和把握我国社会转型改革走势,推进我市社会治理工作发展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