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连云港组团参加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杜强 胡学锋)4月16日至17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在深圳举行。我市人社局带队参与了此次大会,据了解,我市共有参会单位10家,共设立2个展台。现场400余人次到连云港展位进行了咨询了解。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是经国务院批准,我国目前唯一面向外国专家组织、培训机构、专业人才开放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集人才、智力、技术、项目和管理为一体的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的人才与智力交流盛会。大会创办以来吸引了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个专家组织、培训机构、专业协会等机构参展,7000多名国(境)外专家、海外留学人士和专业人才参会。

据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人才交流大会,我市洽谈外国专家需求项目30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有25项。与德国、以色列、法国、意大利等国专家组织和人才机构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与美国、英国、新加坡等国外培训机构达成合作意向。

我市近年来不断推进国际人才交流与合作工作,去年以来,人社部门成功申报引智项目 21项,争取国家和省项目经费445.54万元,尤其是医疗领域,人社部门先后邀请35名外国医学专家赴我市6家医院指导,有效提升了我市整体医疗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