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连云港市领导调研淮海工学院

【连网】(记者 庄婷婷)昨日,市政协主席张同生赴淮海工学院就江苏海洋大学创建等工作开展调研,副主席曹佳鸣、方韬、舒小平,秘书长钟敏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对淮海工学院的校区规划建设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参观了江苏省海洋资源开发研究院分析测试中心和淮海工学院海洋馆,随后进行座谈。

在听取了学校建设及创建江苏海洋大学等工作情况汇报后,调研组指出,近年来,淮海工学院发展建设成效明显,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都作出了很大贡献,已经具备了建设高水平大学的良好基础。要坚定不移地抓好江苏海洋大学创建工作,发挥优势、补好短板,加强沟通对接,强化校地合作,形成多方合力;要积极推进校地融合发展,加大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合作力度,为连云港的建设发展提供强大智力支撑,携手开创校地共兴共赢的新格局;要切实做好学校建设和发展规划,整合优化并合理利用校区资源,以科学规划引领学校长远发展;要凝心聚力搞好教育,始终聚焦主业,着力打造一流学科、培养一流人才,做大做强做出特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