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市财政局与江苏财会职业学院 合作办学启动

【连网】(通讯员 王文祺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日前,市财政局与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合作办学活动正式启动。双方期待通过合作办学发挥双方资源优势与发展潜力,加强连云港财会人才教育实训,进一步完善财政干部教育培训管理模式,共同推进我市财政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建设,为我市“一带一路”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此次纳入合作办学范围的包括在职在岗培训、财政业务培训、财政基层培训、会计人员实训以及其他各类短期培训和讲座等7种形式。将围绕全市财政中心工作,面向全市财政系统干部开展财政业务专题培训,以此加强财政干部与教职人员的交流互动。同时,将充分发挥财会职业学院的教学资源优势,开展会计专业人员财政业务专业培训。而对于该校财会专业学生而言,市财政部门将利用自身优势,面向他们开展岗前培训及实习等实践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