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淮北市党政代表团来连考察

【连网】 (记者 孙飞) 3月23日至24日,由安徽省淮北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率领的淮北市党政代表团来连,专题考察我市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和实施“一带一路”战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市领导滕雯、鲁林陪同。

在连期间,代表团一行考察了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徐圩新区)、总投资230亿元的斯尔邦石化项目、中哈(连云港)国际物流合作基地、连云港港及城市智能快速公交系统等。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认真听取相关工作介绍,实地察看园区开发、港口建设和项目运营等情况,并与相关领导、项目负责人充分交流沟通,详细了解我市推动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特别是我市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资源、清新亮丽的城市建设面貌,给考察团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

考察中,代表团成员表示,这次连云港之旅收获颇丰,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下一步将积极学习借鉴我市在对外开放、城市建管、产业转型、创新发展、生态保护以及文化旅游资源保护开发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增进与我市的沟通交流,扩大物流、产业、文化等多领域合作,共促发展,互惠双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