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江苏省政府投资基金管理办一行来连云港调研

【连网】(通讯员 王文祺 记者 徐黎一)日前,省政府投资基金管理办公室秘书处处长项林一行来连,专题调研政府投资基金筹划工作并考察拟投资重点项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永林参加座谈会。

笔者从市财政局了解到,省政府投资基金遵循“政府引导、市场运作、规范管理、滚动发展”的原则,突出“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特点。在市财政局的积极努力下,基金将重点用于中哈合作项目、上合组织出海基地和上合组织(连云港)物流园开发建设、我市重大产业投资项目以及相关优势产业项目等方面。

在连期间,省政府投资基金管理办公室一行人员先后调研了康缘药业有限公司、徐圩新区盛虹集团、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以及连云港港,详细了解了投资项目基本情况、融资需求、发展思路和模式。调研组表示,省政府投资基金作为服务全省重大项目建设的投资平台,将进一步与连云港市对接,找准合作领域,推动优势资源和产业提质增量,助力连云港市更好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