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连云港市召开政府热线与数字化城管工作会议

【连网】  (记者 李耀华 通讯员 马丹)3月8日,我市召开12345政府热线与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2015年相关工作,部署2016年年度目标任务。副市长尹哲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12345政府热线与数字化城管工作是各级政府以及各职能部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事关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今年的工作,必须站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的高度,从维护全市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出发,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12345政府热线与数字化城管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按照“提升政府热线服务水平,群众有效诉求处理回复率达到100%”等要求,牢牢树立“大热线”、“大城管”意识,把握民生导向,办好每一件惠民实事,以更大力度提供更多更好的公共服务,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