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连云港侨联与中青海归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连网】 (记者  王怀诗) 日前,中国青年海归“一带一路”连云港建设对接会在云台宾馆举行。会上,市侨联与中国青年海归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中国青年海归协会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以国内海归及国外华人华侨留学生为主的国际性社团组织,于2009年5月10日在香港成立,目前在全球近100个城市设有分会,成员已突破60万人。该协会的主要目标是通过联络涵盖各地区各行业的海归人员,架设连通海内外的信息桥梁。据介绍,作为江苏省推进“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的核心区先导区,我市正努力建设人才强市,成立了留学人员创业服务中心,制定了适用于留学人员来连开展科技活动的“海燕计划”,为来连创新创业的各类人才提供全方位服务。此次,市侨联与中国青年海归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有效借助中国青年海归协会这一平台,把连云港的人才政策传递给更多留学回国创业人员,吸引更多人才来连创新创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