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我市举办《国家责任》 出版发行研讨会

【连网】(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肖婷婷)昨日下午,我市举办的长篇报告文学《国家责任》出版发行研讨会在鹰游集团举行。会上,来自市文艺界的相关人士就该书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市领导滕雯、郑平出席了研讨会。

据了解,《国家责任》经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该书讲述了当代中国企业家的杰出代表张国良追逐梦想、不畏艰辛,经过30多年的卧薪尝胆,将一个濒临破产的纺织机械厂变成了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以创新为核心竞争力,不仅实现自我价值,更为国家的经济建设和国防安全作出较大贡献的故事。

《国家责任》的作者为王成章,是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报告文学学会理事、连云港市作家协会副主席,现供职于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其创作的诗歌、小说、散文、文学评论和报告文学作品,入选过多部文集,并多次获得国家省市各级奖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