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市领导走访慰问民政窗口单位一线工作人员

【连网】(记者 李慧 实习生 宋雪晨) 昨日下午,副市长董春科一行走访慰问了我市民政窗口单位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为他们送去了政府的新春祝福和关爱之情。

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市殡仪馆、市康复医院、市救助站、市社会福利中心等地。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了解了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并给他们送上了新年祝福和慰问金。慰问组对他们长期以来的辛勤工作和努力奉献表示感谢,对支持他们工作的家属也表示感谢。希望民政部门在新的一年里,加大对困难群众和社会弱势群体的救助力度,持续关注特殊岗位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艰辛,在经济上、精神上鼓励和支持他们的工作。希望民政窗口单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和爱心,在特殊又光荣的岗位上继续努力,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给服务对象,为构建和谐社会添砖加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