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市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协商总结会议

【连网】(记者 朱萍)昨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协商总结会议,就团市委开展民主评议工作的情况进行通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曹佳鸣出席会议。

从去年7月起,市政协专门组建了民主评议工作组,对团市委开展民主评议工作。会议认为,近年来,团市委立足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服务全市工作大局中主动作为,在助推青年创业创新中尽职尽责,在开展青年志愿服务中打造了品牌,在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中广聚力量,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积累了很好的经验。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团组织要以此次民主评议为新起点,积极吸纳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坚持虚功实做、不断提高共青团工作的科学化水平;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中央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把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作为政治责任,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不断开创共青团事业新局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