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省“十二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督导组来连

【连网】(记者朱萍)1月6日至1月8日,省妇联副主席张勤一行来连,就我市落实省“十二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情况进行终期评估督导。副市长王开宇出席座谈会。

“十二五”以来,我市以促进男女平等和谐发展和儿童身心健康发展为目标,以改善妇女儿童生存、保护和发展条件为主线,坚持党委重视,突出政府主导,强化齐抓共管,加快实施“十二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全市妇女儿童发展重点领域实现全面提升,难点指标取得突破性进展。对照全国纲要和省妇儿规划,截至2015年底,在170项大类指标中,涉及我市的有168项,我市达标率为96.2%,已基本实现提前达到国家和省终期目标。
在连期间,督导组实地走访查看了连云区幼教中心、墟沟街道院前社区、江苏阳云丰服装有限公司以及灌云县博物馆、妇女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人民医院、益海助学中心、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南岗乡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陡沟中学、张薛村妇女儿童之家等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