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我市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签订科技与人才合作协议

【连网】(记者 李慧 通讯员 胡莹)昨日,我市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签订科技与人才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花果山大酒店举行,双方决定建立战略性、紧密性的全面合作关系,广泛形成人才、资源的共享与互动,全面结成产学研合作的战略联盟。中国石油大学副校长查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永林出席签字仪式并签署合作协议。

会上,我市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签订科技与人才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约定,双方将加大对产学研合作的支持力度,共建研发平台,共同申报重大课题,加强人才合作与交流等。市人社局就人才引进培养方面也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开展深入合作,双方签订人才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连云港市结合本地产业发展需要,整合各方资源,对到本市就业创业的中国石油大学毕业生和科技创新的高层次人才实行更加优惠的激励政策和举措;中国石油大学依托优质师资资源和优秀毕业生资源,鼓励和引导更多的优秀人才到连云港市就业创业,科技创新等。

会上,市人社局为中国石油大学授予“连云港市人才工作站”铜牌,中国石油大学向市人社局授予“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铜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