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我市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通报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连网】(记者 朱萍 通讯员 王芳) 14日下午,我市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王东升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通报了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情况。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党外人士一致认为,这次全会时机特殊、议题重大、影响深远,对于动员全市上下抓住用好“一带一路”重大机遇,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国际化海港中心城市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指出,要学习会议精神,在凝聚共识上多尽责,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深入组织学习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围绕议政建言,在推动发展上作贡献,充分发挥专业和智力优势,把实施“十三五”规划作为议政建言的着力点,提出高水平的提案和建议。要体现新作为,在加强能力建设上下功夫,持续深入开展“双创双增”活动,不断提升政党建设科学化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