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我市召开市场价格调控联席会议扩大会

【连网】(记者 李慧 通讯员 任书毅) 8日,我市召开市场价格调控联席会议扩大会。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连云港市价格异动应急预案》、《连云港市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目录》、《连云港市政府制定价格的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目录》、《完善市区居民生活用水阶梯价格制度方案》、《完善市区民用管道天然气阶梯价格制度方案》和《市区非居民用天然气价格调整方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永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全市物价水平的持续稳定,为全面深化价格改革、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要进一步发挥价格调控联席会议作用,落实工作责任和举措,充分利用价格杠杆,努力抓好价格异动应急管理,提升协作和应急能力,扎实做好价格调控工作。对于已经确认清理的收费项目,要严格执行,坚决清理,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扎实做好收费项目清理落实工作。要尽快理顺水、气等资源性产品价格关系,稳妥推进价格改革。要加强政策宣传,为深化价格改革创造良好的环境。

会议还就《连云港市价格异动应急预案》、《连云港市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目录》、《连云港市政府制定价格的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目录》的修订和《完善市区居民生活用水阶梯价格制度方案》、《完善市区民用管道天然气阶梯价格制度方案》、《市区非居民用天然气价格调整方案》的制订等情况进行说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