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江苏省教育学会校外教育专业委员会四届四次会员大会在我市召开

【连网】(记者 李慧) 8日至9日,江苏省教育学会校外教育专业委员会四届四次会员大会在我市召开。 副市长王开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连云港是国家首批沿海开放城市、重点海港城市和优秀旅游城市。除了已成叠加之势的江苏沿海地区发展、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创新型城市试点四大国家战略,还是“一带一路”的唯一交汇点,已成为机遇和政策的密集区。在全市上下紧抓历史机遇,全力以赴推动港城科学发展、转型发展、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时期,我市更加重视妇女儿童工作,特别是将少儿校外教育作为提升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抓手,作为市政府的民生实事进行推进,坚持儿童优先、服务率先,紧抓机遇,不断探索,校外教育已成为我市妇女儿童工作的知名品牌。

会议对江苏省校外教育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奖。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我市少儿活动中心及“共享蓝图 拥爱家园”儿童画作品展、市少儿活动中心薛莲书法名师工作室师生优秀书法作品展、东海少儿版画基地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