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省考核组来连考核验收 “六五”普法工作

【连网】(记者 陶莎 通讯员 王海梅)11月23日至24日,由省检察院副巡视员、政治部副主任徐平带队的省“六五”普法考核组,来连检查验收“六五”普法工作。市领导王加培、方韬出席活动。

省考核验收组一行首先观看了我市“六五”普法专题片,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查看了相关台账资料。考核组与市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等部门分管领导进行了交流座谈,并详细了解我市“六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相关问题。

省考核组对我市“六五”普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在“六五”普法工作中,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措施有力,法治宣传教育重点突出,法治实践活动丰富生动,“六五”普法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考核组要求,以此次检查验收为契机,把工作经验再总结、再完善,努力推动连云港普法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以提升全民法治精神为普法宣传着力点,强化法治意识,营造普法氛围,全面提升公民法治素养。要着力提升普法工作服务发展水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普法工作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来谋划和推进,强化法治服务和保障,进一步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