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 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来连调研

【连网】(记者 李慧) 11月18日至1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来连调研。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江苏省委主委洪慧民,市领导杨省世、关永健、董恕娟陪同调研。 

调研中,陈昌智听取了民建连云港市委工作汇报,并同与会人员就基层组织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陈昌智充分肯定了民建连云港市委在参政议政、会员发展、社会服务、基层组织工作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他说,连云港民建在创办会刊方面做得很好,无水港建设问题也抓得好,民建连云港组织会员在社会服务工作中充分发挥了特长。

陈昌智指出,作为我国重要参政党的成员,广大民建会员应当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政党意识,切实加强自身学习建设。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民建中央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的精神,继续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要认真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尤其是深入领会“五个发展理念”的精神实质,把握好“五个发展理念”相互联系、相互依存的整体性。要认真学习全国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统战工作条例,深刻领会统战工作条例作为我国多党合作和统一战线工作的政治保障、组织保障、法制保障的历史里程碑的重要意义。要继续抓好组织发展工作,坚持注重质量,注意数量,优化结构,保持特色的原则,发展高层次有代表性的人才。要根据本地实际情况,在保持经济界为主的基础上适当发展其他界别的优秀人才,在参政议政中发挥他们的优势,发表意见和建议。

在连期间,陈昌智一行视察了连云港民建会员企业江苏雅士保鲜产业有限公司,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对企业在自身经营建设及社会服务等方面所作出的成绩给予肯定,鼓励连云港民建会员再接再厉,更创佳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