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市领导会见日本客人

【连网】(记者 李慧 通讯员 闫晓璐)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永林在市行政中心会见日本堺市日中友好协会会长井内哲义一行。

曹永林首先对井内哲义一行到连云港进行交流访问表示欢迎。他说,自1983年我市与堺市结为友好城市以来,双方秉承友好合作的精神,在经济、教育、文化、体育等多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取得了丰硕成果。当前,我市正在抢抓“一带一路”重大战略机遇,加快建设东西双向开放桥头堡,日本是我市向东开放的重要对象国之一,一直以来,堺市日中友好协会对我市发展十分关注,希望双方能在既有文化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交流领域,密切两地人员往来,推动文化、旅游、经贸等方面的务实合作,不断深化和巩固双方友好关系。

井内哲义表示,堺市日中友好协会是以推进中日友好交流为目的成立的民间团体,这次专程到连云港市开展市民交流及考察活动,希望能进一步增进市民间感情,加深企业会员对连云港市投资环境的了解,不断拓展两地交流合作,实现更好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