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省卫生监督合作项目 在我市启动

【连网】(记 者 赵芳 通讯员 王伟)记者昨天获悉,市卫生监督所申报的《医疗服务监督与刑事司法问责现况调查与对策研究》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被省卫生监督所确定为全省卫生监督合作项目。

今年年初,为推动全省卫生监督工作,营造全系统上下联动、互促共进的创业氛围,省卫生监督所在全省卫生监督机构征集并推出一批卫生监督管理和业务合作项目,力争通过项目化建设,提升省、市、县级卫生监督机构的凝聚力、协作力和执行力,促进全省卫生监督机构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据悉,此次省卫生监督所共筛选出12个合作项目,其中我市卫生监督所申报的《医疗服务监督与刑事司法问责现况调查与对策研究》项目,旨在研究卫生监督员在医疗服务监督中涉嫌渎职等被追究刑事责任的情况,是我市顺应职能调整,强化卫生监督员责任意识、履职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构建卫生监督执法新常态的又一创新举措。今年9月份,市卫生监督所与省卫生监督所签订了合作项目委托书,该项目被正式确定为全省卫生监督合作项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