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就《中央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 我市召开学习交流部署会

【连网】(记者 武娜)昨天,我市召开《中央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学习交流会暨工作部署会。市领导滕雯出席会议。

《意见》分为6部分25条,包括:做好文艺工作的重大意义和指导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让中国精神成为社会主义文艺的灵魂;创作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建设德艺双馨的文艺队伍;加强和改进党对文艺工作的领导。为了学习贯彻《意见》,我市召开交流会暨工作部署会。会上各县区和市直宣传文化系统代表纷纷发言,学习交流。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意见》的内涵和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大力实施文艺精品工程,充分利用好传统文化、地方特色文化和红色文化资源,创作出更多反映时代风貌的优秀作品;要精心谋划“十三五”文化发展专项规划,积极开展文化招商活动,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