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我市召开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杨省世作批示

【连网】(记者 李慧) 昨日下午,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对2016年度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暨报刊发行秩序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就做好2016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会议。

杨省世在批示中指出,党报党刊是巩固壮大主流思想的舆论阵地,是服务大众的重要公共文化产品,是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及时学习了解党的方针政策的重要渠道。做好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对于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群,集中精力抓好“一带一路”交汇点核心区建设、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强化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按时足额完成2016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任务。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旗帜鲜明抓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要突出重点,加大力度,不折不扣完成党报党刊发行任务。要严守规定,划好“红线”,深入持久开展发行秩序专项整治。

会上下发了《关于做好2016年度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暨报刊发行秩序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要充分认清征订发行工作的现实意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严格执行上级规定的订阅范围,切实保证发行稳定。要积极推广创新订阅模式的经验做法,切实搞好经验保障。要大力开展报刊发行秩序专项整治,切实纠正不正之风。要积极拓展党报党刊的传播空间,切实创新传播方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