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怀西来连视察

【连网】(记者 朱萍 通讯员 魏玮)日前,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怀西在我市视察。在连期间,张怀西一行先后赴港口、海上云台山、东海等地视察。市领导杨省世、赵晓江、仲琨、曹佳鸣分别陪同视察。
今年上半年,我市主要指标平稳较快增长,地区生产总值、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增幅居全省首位,转型升级步伐全面加快,重点项目支撑作用明显,重大事项取得新的突破,“一带一路”建设率先取得早期收获,各项改革持续深入推进,民生社会条件不断改善。
在连期间,张怀西对我市港口发展、旅游业、硅产业、生态农业等多方面内容进行视察,详细了解产业发展现状,并对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近年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势头猛、速度快、成效好、潜力大,他勉励,连云港要继续加快转型提升步伐,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抓当前机遇,全力打造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把城市建设得更加美丽、富饶、文明,让群众生活得更加舒适、安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