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我市召开房地产市场形势座谈会

【连网】(记者 孙飞 通讯员 葛堂华)近日,我市召开房地产形势座谈会,通报了全市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研究推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政策。副市长尹哲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县区、市各有关部门和各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在国家一系列调控政策的拉动下,全市房地产市场不仅实现了企稳回升,而且呈现出商品房交易量、房价、房地产税收稳步攀升的良好发展势头。

会议要求,各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房地产业发展重要性的认识,科学研判当前房地产市场形势,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要进一步改进服务措施,提升工作效能,正确引导市场消费和企业发展。要合理调整土地供应,完善城市配套功能,强化规划设计、开发建设等各环节、全方位管理,规范市场经营行为,进一步提振房地产市场发展活力。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商品房库存消化,培育发展住房租赁市场,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切实做好房地产市场监测和防范风险工作,巩固发展好市场平稳向好态势,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