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市委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参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连网】(记者 李慧)今天是中国传统佳节重阳节。昨日,市委组织全市18位离退休老干部,参观考察部分重大工程、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亲身感受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出席相关活动并讲话,市领导赵晓江、张同生、祁彪、杨莉、李国章、曹佳鸣等参加活动。

老干部们先后考察了保税商品展示中心、中哈物流合作基地、上合组织国际物流园、徐圩港区、斯尔邦石化厂区,详细听取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的介绍。这些重大工程、重点项目有力支撑和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给老干部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纷纷表示赞许。

考察结束后,老干部们齐聚一堂,畅谈参观感受。杨省世出席活动,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并与大家亲切交流、共话发展。在简要汇报今年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杨省世强调,我们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更凝聚着大家的心血和奉献。全市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在加强思想引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心下一代、创新社会治理等各个领域积极作为、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连云港的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连云港的发展正处于重大机遇期、重点突破期、关键攻坚期,我们要谱写好“中国梦”的连云港篇章,需要全市上下、各个方面凝心聚力、艰苦奋斗。希望广大老同志继续发挥特有优势,一如既往地理解、支持全市发展,给予更多指导和帮助。

杨省世表示,市委、市政府始终把老干部工作摆在重要的位置,认真落实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积极开展老干部精神文化活动,切实加强老干部阵地平台建设,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当前和下一步,我们将主动适应发展的新形势和老干部的新期待,进一步健全完善推进机制,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努力让老同志们晚年生活更加幸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