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我市召开2015年西游记文化节工作部署会议

【连网】(记者 武娜 通讯员 马永娟)昨天下午,我市召开2015年连云港西游记文化节工作部署会议。副市长董春科出席会议。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连云港人民政府主办,旨在持续打造西游记文化节品牌,彰显地方文化特色,推进文化产业发展,提升连云港城市魅力,弘扬新时期“敢问路在何方”时代精神,凝聚全市人民力量,加快推进“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谱写新时代的西游记。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打造西游记文化节,围绕“一带一路”建设和西游记文化主题,精心策划设计,组织开展特色鲜明、内容丰富的活动,努力提升层次和品位,把节会办成文化的盛会、惠民的盛会。要实施多方联动,营造浓厚氛围。加强市县联动、内外联动,创新宣传报道形式,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纸等传统媒体和网站、短信、微博、微信等新兴媒体,开展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宣传,营造热烈、浓厚的活动氛围,展现连云港加快发展的良好态势,展示全市上下推进“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取得的新成绩,激发城乡居民建设新港城的壮志豪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