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市政协督办、视察 “一带一路”相关提案

【连网】(记者 朱萍 通讯员 王丛中 魏玮) 9月16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 副主席曹佳鸣,市政协副主席方韬对《关于“一带一路”物流业大发展的提案》、《关于加快港产城融合发展助推沿海开发的提案》进行督办,并实地走访了港口、徐圩等地,视察我市“一带一路”建设情况。

近年来,随着沿海开发、国家东中西示范区、“一带一路”等战略机遇叠加,我市的港口发展、产业集聚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城市面貌也有了很大变化。今年年初,市九三学社提出《关于“一带一路”物流业大发展的提案》,市民进提出《关于加快港产城融合发展助推沿海开发的提案》, 视察组在听取市发改委关于两件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后,又来到徐圩新区和港口局,听取关于“一带一路”建设的情况汇报。视察组指出,要抢抓“一带一路”的发展机遇,紧紧围绕交汇点核心区建设,着力提升出海大通道功能,加快提高口岸通关便利化水平,打造特色物流园区,促进港产城融合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