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市领导调研跨海大桥建设情况

【连网】 (记者 孙飞 通讯员 赵梦颖) 昨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祁彪带领市海滨大道工程建设指挥部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跨海大桥施工现场,慰问工程一线建设者,调研跨海大桥建设情况。

在跨海大桥建设现场,调研组一行仔细察看工程进展情况,向中交二航局四公司连云港项目部有关负责人认真了解进度、质量、安全和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并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会办,帮助大桥建设提速提效。

在对大桥建设取得的重大进展表示祝贺后,调研组指出,跨海大桥是海滨大道的关键控制性工程,早日建成通车对推动港产城一体发展、展现海滨城市风貌具有重要意义。各责任主体和参建单位要围绕今年底实现全桥贯通和海滨大道全线贯通的目标,进一步振奋精神,认真落实责任任务,在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基础上,统筹安排人员、装备等生产要素,科学组织各项施工,合理倒排工程节点,争分夺秒抢进度,全力加快大桥建设,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