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市政协开展民主评议工作

【连网】(记者 朱萍 通讯员 王玉娟 魏玮)昨日下午,市政协举行民主评议工作会议。今年,市政协经充分调研、沟通、比选,并报经主席会研究同意,确定市水利局、团市委两家为民主评议对象。市政协副主席曹佳鸣出席会议。

今年开展的民主评议工作是市政协一项创新性工作,是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服务我市发展改革大局、促进民生幸福、构建和谐社会的实际需要。通过此次开展民主评议工作,可以促进被评议部门和单位不断改进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有效推动市委、市政府决策和部署的进一步落实,为推进“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民主评议的对象为市委各部委、市各委办局以及市各直属单位。民主评议将注重充分沟通、选准对象,深入调研、务实建言,整改实效、保证质量,坚持围绕中心、民主监督、注重民意、客观公正和讲求实效原则。每年年初协商确定具体的被评议部门和单位,并向社会公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