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中国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一带一路”倡议论坛举行

【连网】(记者 朱萍 通讯员 刘力玮) 昨日上午,中国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一带一路”倡议青春论坛在我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高等院校的第八期中国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的82名学员参加了论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祁彪出席活动。

“中国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于2007年5月正式组建,是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重要载体。第八期中国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培训班在江苏举行,我市作为4个承办城市之一,主要承接包括“一带一路”节点城市的82名大学生学员锻炼实践工作,时间为8月5日至11日,时长共7天。此次论坛是学员在连实践锻炼的重要活动内容之一,主要目的是通过对“一带一路”战略的讨论和解读,加深学员对“一带一路”倡议内涵的认识,提高学员对“一带一路”倡议的参与度,对外宣传我市“一带一路”交汇点的战略地位,更好地凝聚青春力量共同奋斗建设港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