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全市扶贫开发督查通报会召开

【连网】(记者 刘安琪 通讯员 江效斌 实习生 周习习)昨日,我市召开全市扶贫开发督查通报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存在问题,部署下半年任务,动员全市上下集中力量奋力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确保年底全面完成目标任务。副市长吴海云出席会议。

据了解,上半年,东海县七种帮扶模式、灌南县奖补资金直接到户试点经验、赣榆区整合帮扶资源搞集中连片开发等做法得到了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片区开发成效明显,石梁河片青石路、黄顾路等建成通车,塔山泵站等加快实施,蓝莓、草莓、晚秋黄梨等连片发展,促进了农民增收。但同时,在经济薄弱村新“八有”建设、低收入农户脱贫、挂钩结对帮扶中还存在一些问题。会议要求,要咬定目标,不留退路、不作解释、不拖时间抓好工作落实,保证圆满收官;彻底排查摸底,掌握底数,分类建立具体名册;分类帮扶,落实政策,进行分类帮扶和政策兜底。同时,还要突出重点,加快进度,领导带头,真挂实帮,强化督查,营造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