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省侨联领导来连调研

【连网】(记者 颜旻 通讯员 徐宏明)日前,省侨联副巡视员、经济科技部部长李正新一行,赴省侨联“三解三促”联系点赣榆区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黄咏梅会见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侨联工作的意见》,充分发挥侨联组织的独特优势,切实履行好侨联工作职能,积极作为、敢于作为,履职尽责、主动担当,团结带领广大归侨侨胞和海外侨胞为“一带一路”建设作出新的积极贡献。省侨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连云港市侨联工作,关注支持连云港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积极向海外宣传推介连云港,动员更多的海内外资源参与连云港的建设,为加快连云港的发展献策助力。

在连期间,调研组召开了由归侨侨眷、侨商代表参加的座谈会,看望慰问了赣榆区部分老年归侨,参观考察了部分侨商会企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