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市人大视察法院司法公开工作

【连网】(记者 陶莎 实习生 周习习 通讯员孟凡山)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丽华对我市法院司法公开工作进行视察。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薛剑祥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灌南县法院、海州区法院、市中级人民法院等地,对司法公开工作进行视察。

近年来,全市法院坚持以公开促公正,以公开树公信,大力推进三大平台建设,不断提升司法公开的深度和广度,诉讼服务中心建设、重大个案庭审直播、裁判文书上网、执行信息公开等工作居全省乃至全国法院前列。

视察组指出,全面落实和推进司法公开,是人民法院深化司法改革的重要内容。希望全市法院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上级要求,建立健全内外工作机制,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要抓好队伍建设,转变观念,积极开展有针对性的业务培训,不断提高司法队伍的能力和水平。要做好宣传,延伸司法服务触角,做好典型案件的宣传,营造良好氛围。要加大投入,重点关注基层法院的司法公开建设,积极争取资金支持,不断推进全市法院司法公开工作取得新成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