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市政协举行“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动员部署会

【连网】 (记者 朱萍 通讯员 魏玮) 昨日上午,市政协举行“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动员部署会。市政协主席仲琨,副主席王东升、方韬、黄咏梅、鲁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理解“三严三实”的基本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对党员干部来说,“三严三实”既是思想上的守则,也是行为上的准则,更是必须坚守的人生信条;要准确把握“三严三实”标准要求,查找和审视自身不足,要紧密结合实际,把自身“不严不实”的问题找准,分析症结所在、制定整改措施,认真解决问题;要忠实践行“三严三实”,争当新时期优秀政协干部,使“三严三实”真正成为政协机关干部修身、做人、用权、律己的基本遵循,干事创业的行为标准,努力争做合作共事、发扬民主、求真务实、联系群众、廉洁奉公、遵纪守法的模范。会议要求,市政协“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要把握原则要求,强调从严从实,强化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突出关键动作,注重统筹兼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