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全市社会稳定形势分析研判会召开

【连网】(记者 陶莎)昨日下午,全市社会稳定形势分析研判会召开。会议主要及时分析研判当前社会稳定形势,安排部署维稳重点工作,以更加扎实的举措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加培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全市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维稳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强化基层基础工作,加大维稳工作力度,扎实开展严打、打黑除恶、禁毒会战等一系列专项活动,为全市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分析研判,准确把握当前社会稳定形势。明确工作重点,全力抓好各项维稳措施落实。突出敏感时段维护政治安全、突出重点领域钝化信访矛盾、突出薄弱环节加强治安整治、突出季节特点维护公共安全。狠抓责任落实,不断加大维稳工作的组织保障力度。各单位、各部门要以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的精神,推进各项任务部署落实到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