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指出 深入实施公交优先战略

【连网】(见习记者 李慧 记者 刘安琪) 日前,2015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以及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4年交通运输工作,部署2015年全市交通运输各项工作任务。副市长徐家保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5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要以交通重点工程建设为载体,着力构建现代综合交通体系,同时要切实强化工程建设监管,突出抓好工程质量、进度和成本控制,确保建成优质工程、廉洁工程、群众满意工程。要以民生交通为根本,深入实施公交优先发展战略,提升城乡客运发展质量,推动物流业转型升级,切实有效提高交通运输的服务能力。要以行业管理为抓手,坚持安全至上的理念,强化企业技术创新的主体地位,围绕交通运输现代化发展重点,不断提高交通运输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动力,着力破解交通运输发展难题,认真梳理事关交通运输发展全局与长远的重大改革事项,积极开展试点和探索,争取在深化改革方面走在全省交通运输系统的前列。

相关新闻